泰州审计:走进兴化垛田街道 宣讲乡村振兴政策
  •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 发布日期:2023-12-21 15:03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党员领导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12月18日,泰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根余带队赴兴化市垛田街道开展乡村振兴政策宣讲活动。垛田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局办中心党政负责人及其他单位党组织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老干部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王根余局长以《推进富民强村 实现乡村振兴》为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江苏省、泰州市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关政策措施,深入剖析农业农村审计发现的问题案例,引导街道和村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使命,用好用足惠农惠民各项政策措施,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扎实推进富民强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