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区审计局举办“法治大讲堂”专题讲座
  • 信息来源:海陵区审计局
  • 发布日期:2023-08-18 08:51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的法治素养,强化法治意识、锤炼法治思维,近日,海陵区审计局组织开展法治大讲堂活动,局法律顾问单位叶斐律师为全体干部职工授课。

讲堂上叶斐律师以《审计业务中的民商行政合同的合法性审查》为题,结合专业精选实际案例,通过以案释法,从合同合法性审查的重要性、审查的范围及法律依据、合同无效的法律风险、《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后合同订立的变化四个方面讲述了审计业务中合同审查的要点和注意事项,紧贴审计工作,为全体审计人员在今后的审计查证中提供新的思路和方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内容详实丰富,贴近审计业务实际工作。今后要多举办贴近工作实际的业务培训,为工作打开思路,为创新拓展思考,更好地依法全面履行审计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