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区审计局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 信息来源:姜堰区审计局
  • 发布日期:2024-02-08 08:38
  • 浏览次数:

近日,姜堰区审计局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审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过剖析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审计干部要守好廉洁底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刻绷紧防腐拒变这根弦。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自觉警惕和防止“节日病”的侵蚀,做到风清气正过年。一是守牢“警戒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的六大纪律、泰州作风建设十条禁令以及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提升担当作为的能力作风;二是把准风险点。对审计查出问题要坚持查深查透,挖掘深层次原因,分析问题性质,切实防控深与浅的审计风险点;对于审计发现疑点问题,不分大小,一律上报,不能私自消化问题,杜绝任何不廉洁的情况发生,坚持依法审计、廉洁从审;三是过好节日关。节日期间做到不劝酒、不拼酒、不过量饮酒,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生;要严格履行保密工作要求,保管好机密文件和涉密电脑,紧绷保密之弦;严守值班纪律,及时上报重要紧急信息,防范安全生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