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社区
  •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 发布日期:2024-04-15 14:27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广泛深入普及,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5日,泰州市审计局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组织志愿者、公职律师前往海陵区迎春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普法讲座,向社区群众宣讲国家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规定。

市审计局公职律师结合《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公民应当履行哪些维护国家安全义务等相关知识,引导社区群众深刻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同时,现场布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宣传展板,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宣传手册,为群众答疑解惑,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使大家对国家安全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吸引了社区众多群众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