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区审计局积极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工作
  • 信息来源:姜堰区审计局
  • 发布日期:2024-04-16 08:59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审计干部的保密意识,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本领能力,4月12日,姜堰区审计局围绕保密宣传教育月主题“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积极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学习失泄密案件,观看保密宣传公益片《保密,其实就在你我身边》,通过以案说法,使大家了解了当前泄密案件常见类型,从思想上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不触“红线”,不碰“底线”,远离“高压线”的保密工作要求。并在局宣传栏张贴宣传标语,充分营造全体干部共筑保密防线的浓厚氛围。

姜堰区审计局将继续严格规范日常保密工作,持续加强保密宣传工作,让每一位审计干部严格执行保密管理制度,牢固树立“涉密无小事,失密是大事”的意识,进一步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守护国家秘密的自觉性,为审计工作开展提供安全保密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