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审计:紧盯形式主义突出问题
  •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 发布日期:2024-03-29 10:27
  • 浏览次数:

近日,泰州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要求,细化落实举措,印发《关于在审计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形式主义问题及相关事项的通知》,坚决将纠治形式主义常态化融入审计工作,促进经济体检与政治体检融合联动。

《通知》聚焦财政财务收支主责主业,以经费支出为切入点,紧盯“面子工程”、“指尖上的形式主义”、“一刀切”等6类突出问题和6项重点事项,并在同级财政审计、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方案中予以明确,融入预算执行、经济责任、乡村振兴、重大工程等审计项目全过程,着力揭示资金管理使用中潜藏的形式主义问题疑点线索,切实发挥好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以更大审计作为推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