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题” 兴化市审计局以学促干、学以致用
  • 信息来源:兴化市审计局
  • 发布日期:2024-03-28 09:05
  • 浏览次数:

“要坚持不懈、协同推进‘三医联动’,健全筹资和待遇调整机制,推进国家组织药品和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改革,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完善医药服务价格形成机制,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能。”3月22日兴化市审计局月度全局集中学习中,该局省定公立医院药品和医用耗材设备采购及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项目审计组中来自行政事业与社会保障审计科的3名一线审计人员围绕社会保障这一专题,结合项目审前调查、审中实施等,逐一登台面向全局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及省市社会保障相关政策文件、分享自身社保审计经验体会。

据悉,为进一步实化深化学习型审计机关建设,策应全局层面兴审强审——青蓝“炼”兵、项目“炼”优行动推进,兴化市审计局以每月月中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为载体,安排月度集中学习。集中学习既常规设置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及中央、省市县和上级党委审计委员会、审计机关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主题学习”,也创新交办各相关业务科室(站、中心)承办10个相应业务领域“专题学习”,并同场增设合计10期的兴审强审——项目“炼”优专家讲堂、青蓝“炼”兵青审论坛,在以学促干、学以致用中加速促进兴化审计人才效能更进一步释放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