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泰州市审计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 发布日期:2024-04-02 10:45
  • 浏览次数:

时至清明,翠柏凝春。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4月1日上午,泰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纪念塔下,全体人员在庄严肃穆的音乐中默哀,并敬献花篮,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市审计局副局长孙宏伟带领大家重温了泰州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丰功伟绩,号召全市审计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自觉扛起“党之利器”“国之利器”的重任,秉承“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理念,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能,以服务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优异成绩,告慰革命先烈的在天之灵。

泰州审计人将铭记英雄先烈,继承红色革命精神,以弘扬“三个不相信”城市精神特质为抓手,依法全面高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奋力谱写泰州审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