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江苏省审计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审计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 发布日期:2023-08-15 14:39
  • 浏览次数:

泰审发〔2023〕24号

各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计局,市各有关单位:

现将《江苏省审计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审计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审发〔2023〕50号)文件(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一并遵照执行。

1.2023年度审计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采取网上申报和现场评审的方式,其中网上申报按《通知》要求申报;报送纸质申报材料时,市直单位申报人员直接报送市审计局人教处,各市(区)申报人员由各市(区)审计局汇总,经同级人社部门(职称办)审核推荐,并出具委托书后连同汇总填写的《江苏省申报高级审计师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江苏省申报正高级审计师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4、5,纸质版1份及电子表格)一并报市审计局人教处。

2.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需经审验合格。

3.所有纸质材料请于2023年9月7日前送至泰州市审计局人教处(泰州市海陵南路358号市审计局307室),电子表格发至renjc6172@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吕红军;联系电话:0253-86850069、18061010667


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泰州市审计局      

                                 2023年8月10日                           



点击查看原文:《江苏省审计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审计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