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请外部人员参与审计工作的公告
  •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 发布日期:2024-02-21 11:36
  • 浏览次数:

因近期工作需要,我局拟聘请外部人员参与审计工作。根据有关规定,现将相关需求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聘外部机构审计项目及要求

我局即将开展的审计项目拟聘请外部人员参与审计工作,具体要求为:

项目名称

人员要求

时间

新一轮中小河流治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注册会计师1名、中级会计师1名(需要熟悉财务审计,其中15天需出差)

约40个工作日

二、聘请费用结算标准

按照派出人员实际参与审计工作天数结算,注册会计师每人次每天1000元,其他人员每人次每天600元。上述费用不含在泰州市外审计时发生的食宿和交通费用。

有意愿参加的外部机构请于2024年2月26日(星期一)下午5点前将单位营业执照、报名人员资格证书、报名人员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记录、报名表报送至邮箱fzc6176@163.com。我局将从报名的外部机构中随机抽取。抽签结束后,我局将及时通知中选的外部机构。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0523-86850012 监督电话:0523-86850019


工作表 关于聘请外部人员参与审计工作的公告.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