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审计局2023年政务诚信承诺书
  •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 发布日期:2024-03-04 10:36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在努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贡献审计力量,我局作出如下公开承诺:

一、严格依法审计。坚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江苏省审计条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开展审计监督,围绕全市“致力民生、聚力转型”两大主题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做到审计程序规范,审计过程透明,审计结果公正。

二、严格政务公开。在单位公开栏公开审计机关职责、权限和审计程序,有关审计工作的政策、法规、规章、制度等情况;审计组实施审计时,在被审计单位显著位置公开审计依据、审计范围、审计程序、审计内容、审计人员廉政纪律、审计组成员、办公地点、举报电话等。及时向被审计单位反馈审计结果并征求意见。按照审批程序,向社会公告审计结果。

三、严格审计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认真落实审计“四严禁”要求。保守国家秘密和被审计单位的商业秘密。不以审谋私,不搞人情审计。坚持实行审计回避、廉政回访制度,发现违法违纪违规者,坚决依法依纪依规严肃查处。

四、热情接待干群。接待外来对象时,实行首问负责制,做到文明用语、礼貌待人、态度诚恳、积极热情、有问必答、当办则办,不以任何借口推诿、搪塞、拒绝或拖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