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审计“双同步”实现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全覆盖
  • 信息来源:海陵区审计局
  • 发布日期:2023-12-27 09:39
  • 浏览次数:

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海陵区审计局为有效解决党员长期分散在外审计、集中学习时间难以保证的问题,通过推行“双同步”模式,即审计组与临时党小组同步成立、业务学习与党员学习同步组织,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在审计一线落地见效。

临时党小组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审计署党组关于“更好发挥审计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论述等内容。同时,将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学习,重温了《党员主题教育任务清单》,并围绕“如何更好提升审计监督质效”这一话题,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专题讨论。

“双同步”模式的持续推行,进一步加强了审计现场党员的教育管理,实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全覆盖,将党的政治动能源源不断地转化为审计事业发展动能,推动主题教育在审计一线持续深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