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召开“汲取榜样力量 践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 发布日期:2024-01-02 09:15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和价值引领作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奋力推动泰州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泰州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召开“汲取榜样力量 践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完成政治理论活页学习,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工作中的重要论述和思想内涵。同时选读“吾论‘如何’”,讲述江苏省道德模范马晓兵同志的公益事迹,通过讲群众之中平凡英雄的经历,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让党员教育“声”入人心。

二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8》,认真选放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下发的“学习身边榜样”先进典型的视频介绍。通过学习中国工程院院士唐菊兴、用“匠心”点亮技术人生的王军、心怀患者坚守初心的医生沈宇清等榜样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榜样为标杆,向榜样看齐,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三是围绕“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做”开展交流学习体会,各位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作为新时代党员,应当追寻榜样光芒,以精神为指引,以事迹为激励,以榜样为表率,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实际的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