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五篇论文入选全省审计理论研讨会
  •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 发布日期:2023-09-01 11:22
  • 浏览次数:

8月29日,省审计学会召开了全省“新发展格局下政策跟踪审计发展与深化研究”、“研究型审计在江苏的实践探索”研讨会,我市审计机关有5篇论文入选。

其中,市局投资处的《新发展格局下泰州城市建设跟踪审计研究》、兴化市审计局孙鑫的《新发展格局下政策跟踪审计研究——以 X 市就业优先政策落实情况为例》、兴化市审计局杨沁茹的《新发展格局下乡村振兴政策跟踪审计研究——以T县乡村振兴审计为例》入选“新发展格局下政策跟踪审计发展与深化研究”;海陵区审计局吴亚明的《研究型审计在海陵的实践探索》、市局蒋黎黎、翁枫《研究型审计在江苏的实践探索——乡村振兴研究型审计探索》入选“研究型审计在江苏的实践探索”。

我市审计人员将学习研究省审计学会发布的论文汇编,集思广益,深化对审计理论研究的认识,努力以高质量的审计项目支撑审计研究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